December 31, 2011

2010 年的圣诞节

去年2010的圣诞节在美国的Colorado 州和家人一起度过。 我特地为妹夫的家人制作了一堆可爱的圣诞吊饰, 这些都是用羊毛毡(needle-felting) tuk 成的。 二十多只七彩缤纷的小鸟和雪人都给挂在他们家的圣诞树上……那时的我,真的很感动!



女儿,侄女和Judy (妹夫的母亲)正忙着把吊饰给挂上。


之前在美国留学的日子里都从来不知道原来圣诞树是这个样子的(真是白住了)……而且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味。





December 5, 2011

12 月份的功课 ~ 雪人包

最近生产的包包,加了个亲手 tuk 的羊毛毡小雪人 = 12月份的功课了!
这样,可以吗?






email: dreamcatcherfairy@hotmail.com

December 2, 2011

Sorry ~ I'm LATE!


Yeah, finally they are here! My apology to friends who are waiting to see them, I'm so sorry for the delay.



email: dreamcatcherfair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