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1, 2011

Thank You!

谢谢这两位好心人认领了我的宝贝!我知道他们会是超好的主人!当天忘了请两位给我签个大名……很遗憾!Again, thanks Mr. 连 & Ms. Annie.

谢谢我的朋友兼同事 ~ Lennie 给我设计了这个Logo。 我真的非常的感动!


不善于表达的我通常都不会长篇大论……这次也不列外。 这次的市集真的让我获益不少……真的! 很感激一些大方和友善的朋友给我的指点, 分享及支持…… 谢谢你们!


email: dreamcatcherfairy@hotmail.com




1 comment:

  1. Wonderful blog...Delia. I love your new bear. So lovely....my girl admired you so much. Keep up your good work.

    Be in touch....huggies, Sharo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