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31, 2011

2010 年的圣诞节

去年2010的圣诞节在美国的Colorado 州和家人一起度过。 我特地为妹夫的家人制作了一堆可爱的圣诞吊饰, 这些都是用羊毛毡(needle-felting) tuk 成的。 二十多只七彩缤纷的小鸟和雪人都给挂在他们家的圣诞树上……那时的我,真的很感动!



女儿,侄女和Judy (妹夫的母亲)正忙着把吊饰给挂上。


之前在美国留学的日子里都从来不知道原来圣诞树是这个样子的(真是白住了)……而且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味。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好回味的圣诞节,尤其可以在圣诞气氛特别浓厚的国家度过。很有意思捏。。。老板娘,下次posting照片adjust大一点,我这个宅妈眼睛花,看不到捏。。。手作的圣诞挂饰很棒,我想今年他们还是挂上今年的圣诞树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板娘啊!我可是电脑白痴,不会adjust哦 (我只会买布……哈哈),下回去你家时再向你讨教吧! 我也希望他们会把这些圣诞饰品给挂上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