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20, 2010

早期的作品 ~ 娃衣

这些娃娃衣服都是早前缝制的。 有些是一些外国的娃友指定特制的,有的是我为自己的娃娃制作的。 想想也有一段时间没有缝制西式的衣服了,有点心动想要再为女儿的BiBi Bear 缝制一套新年衣服。 其实她已经要了好久了,只是我……哈哈……有点懒啦!

我想外国人会比较‘欣赏’手作的娃娃衣服吧……但有人说一是是他们“没事做”要不就“有闲钱”哦! 是吗? 我倒希望他们是真的欣赏这些手作的作品……有了这些人的支持就等于有了推动力及鼓励!

All these were my earlier works on Doll Clothes. Some of them were custom-made for my doll friends in United States, some are for my own dolls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